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严防死守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堤坝

更新时间:2021-08-02 16:3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2日,楼塔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袁勇刚要求全镇上下务必外防输入,全面迅速摸排中高风险区域进入楼塔人员,加强管控;内防反弹,严格落实车站、医院、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同时,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控意识。严防死守,从严从紧抓好楼塔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31日至8月2日,楼塔镇领导班子分批带队前往我镇农贸市场、超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村卫生服务站、宗教场所、培训机构、敬老院、便民窗口单位、银行、车站、网吧、KTV、酒店宾馆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就重点场所对其进出人员的测温亮码、戴口罩、14天行程查询等情况进行督查,详细了解各单位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全镇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