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烟花”不灭,我们不停止 楼塔镇筑牢“安全堤坝”

更新时间:2021-07-27 15:06: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26日上午9时50分前后台风“烟花”在浙江平湖市沿海二次登陆,面对来势汹汹的“烟花”楼塔镇镇村联手、党群连心,以最充分的准备和最有力的措施迎战“烟花”。

筑牢守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堤坝”

镇村联手 防台抢险:最强安全堡垒

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期。镇全体机关干部以“不是给我上,而是跟我上”的工作精神,全员第一时间到达各村社重点防御区,与村社干部一起巡查山塘水库、转移人民群众、制定防汛计划。14支应急救援队随时待命,300余名镇村干部坚守岗位,镇村联手、预警防汛、快速反应、冲锋在前,为楼塔群众铸就一座最强“安全堡垒”。

党群连心 志愿支援:最美红色防线

“我是党员,理应冲锋在前,这都是应该的。”54岁的大黄岭村党员俞淼根如是说,昨夜他在防台一线工作到凌晨才休息。

面对台风“烟花”侵袭的严峻形势,我镇广大党员迅速响应、紧急行动,第一时间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防台抢险救灾的强大动力,在这场“大考”面前,用行动诠释党性和担当。目前,我镇共有近千名党员群众加入防台志愿队伍,一道靓丽的红色防线在楼塔大地伫立。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