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乡贤联谊会公益基金落实首笔援助金

更新时间:2021-06-21 17:28:27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15日,楼塔镇乡贤联谊会班子会议在镇统战之家召开,会议完善了楼塔镇乡贤联谊会公益基金的捐助、使用等有关规定。

镇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主持会议,副会长杨善林、章忠灿、章忠法、楼燕、楼友刚、楼法庆、楼柏生,秘书长俞华波及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张欣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凝聚乡贤力量、致力楼塔公益、集聚社会效应为出发点,具体就楼塔镇乡贤联谊会公益基金成立的宗旨、基金募捐、帮扶对象等问题进行讨论,各班子成员各抒己见,纷纷对基金会的长期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会议号召楼塔镇广大乡贤继续踊跃参与基金募捐,为善意举动增添一份力量、为楼塔公益创造乡贤合力,会长们还带头扩大自己的捐助额。据了解,目前该基金会已接受乡贤捐赠资金20余万元。

据悉,下阶段楼塔镇乡贤联谊会公益基金将着重围绕困难大学生群体进行帮扶,资助特别困难的学子上学,给予他们信心,鼓起勇气直面困难,努力学习,创造美好人生。

会后,镇乡贤联谊会班子成员们来到大同三村,向该村特殊困难户章汉平送去了公益基金的首笔6万元援助金。4月6日,楼塔镇大同三村空调安装修理工章汉平在拆空调的过程中,意外从三楼坠落。经极力抢救,章汉平仍在昏迷中,其后续的身体状况及医疗、康复费用仍不可预估,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目前,该资金已通过村干部捐赠给章汉平家人,用于其康复治疗。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