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持续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1-06-04 16:53: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企业安全风险防控,6月2日,楼塔镇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暨企业风险普查工作动员会。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王国灿讲话

镇党委委员、经济副镇长王国灿出席并讲话。相关办线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安全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国灿指出,做好安全工作,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全面查找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真正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全镇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全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攻坚战,奋力交出平安稳定的高分报表,为楼塔人民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助力2022年亚运盛会。

王国灿提出三点要求:

一、压实责任、层层落实

镇安委办承担起本领域牵头协调、统筹督查的责任;各村社要有效开展大整治大排查,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各企业单位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二、突出重点、大力整治

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环节和时段的安全监管,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三、集中精力、全力以赴

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坚持“零死角”查隐患、“零容忍”抓整治、“零漏洞”建机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紧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凯波部署“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区域发展办公室楼书航部署企业风险普查具体工作

为帮助楼塔企业更好地掌握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当天,楼塔邀请萧山区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张学纯老师为与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张学纯老师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排查隐患管控风险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各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安全生产的相关条例及如何防范安全事故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