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杭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楼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24 17:17:1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萧山网讯 5月21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楼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宝良,楼塔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讲话

应妙兴充分肯定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表示楼塔镇党史学习教育“天线接得牢”,有声有色有实招。希望楼塔下阶段继续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楼塔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

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交流讲话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汇报工作

袁勇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楼塔镇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部署规划,立足以上率下,带头学、创活载体,多样学、全面推进,自主学,多措并举推进学习进度;运用宣讲带成效、风采话初心、宣传深教育,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围绕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数智便民服务、推进亚运攻坚年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助力楼塔发展。

下阶段,楼塔将围绕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持续开展好系列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

当天,指导组还前往楼塔古镇,先后实地走访了李可染画院楼塔艺术中心、楼曼文纪念馆等,并对古镇随处可见的党史学习教育节点表示赞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