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萧南村举行门球邀请赛

更新时间:2021-05-24 10: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22日,在萧富交界的美丽山村楼塔镇萧南村的绿茵球场上,一场“庆建党百年,迎亚运盛会”的萧南村门球邀请赛正隆重举行着,全区老年门球精英汇聚萧南,来自区教育局、区公安局、临浦镇、益农镇等各地的24支代表队展开了紧张的角逐,萧南村门球队作为我区唯一的村级农民门球队也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两天比赛中,参赛的150多名队员个个精神焕发,大家在四周青山环绕、空气清新的美丽环境中挥杆对垒,沉着冷静,过门、撞击、闪击,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退休职工们精神焕发,身手矫健的身姿,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萧南村位于萧山区最南端,处于萧山、富阳交界处,该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极佳的人居住处。萧南村先后成为杭州市书法之村、杭州市文化示范村。同时,该村重视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先后成立了老年排舞队、老年锣鼓队,今年我们又成立了萧南门球队,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今年是萧南村美丽乡村建设年,又喜迎建党100周年和杭州亚运盛会来临,该村在热心企业的支持下,让全区老年门球精英汇聚萧南,为老同志们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搭建了平台,受到了门球爱好者的普遍欢迎。据萧山区门球协会会长陈长根透露,当广大老年门球爱好者得知环境优美的萧南村举办门球邀请赛时,报名踊跃,不顾路途较远都积极参与这场赛时活动。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