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大同三村迎来区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评审

更新时间:2021-05-20 11:19: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17日,楼塔镇迎来大同三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区级规划评审会,区农业农村局、区宣传部、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区城管局、区规划资源局、区美丽办、区妇联等相关负责人组成评审组,共同探讨大同三村美丽乡村示范村规划方案。   

区农业农村局领导汪宝焕、沈士标,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相关班子领导、相关办线负责人、大同三村两委班子、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评审组实地踏看了大同三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现场,走访查看景观节点规划设计,听取村负责人和设计单位的介绍,对大同三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示范村相关规划方案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评审组成员对我镇大同三村美丽乡村示范村规划方案具体细节提出意见建议,要求镇村两级要提高标准完善方案,积极推进项目落地,精准发力全域提升,确保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示范村。

袁勇刚强调,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是提升基层数字治理、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重要手段,全镇上下高度重视,深感责任在肩。

下阶段,镇村两级将围绕示范村建设目标,加强探索实践,细化规划方案,以全域提升为着入点,以区级示范村为抓手,深挖乡村文化内涵,打造特色示范村亮点;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切实促进乡村振兴;做实做深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大同三村建设为市级示范、省级示范提供保障与支持。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