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人大督查楼曼文故居修缮工程

更新时间:2021-05-14 17:05:4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14日,楼塔镇人大主席来惠民、副主席陈建锋一行来到雀山岭村督查楼曼文故居修缮项目,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对镇红色文物保护和红色文化传承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中,来惠民一行深入到了修缮施工现场,一边督查一边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来惠民对楼曼文故居修缮工程实施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所看所了解的情况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

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责任。在施工过程中,要反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同时施工场地要时刻保持整齐、清洁,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木屑、杂物要及时进行清理,要提前落实台风等极端天气的防控措施。

始终把“质量”作为第一要务。要坚持按图施工,按照上级文保职能部门的要求施工,要严把材料关,如需变更的要进行多方讨论,严格履行手续,坚持保质保量。

始终把“进度”作为第一需要。要合理安排好工序,监理单位要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早日完工,同时病虫害防治,特别是白蚁的防治要提前谋划。

始终把“全面”作为第一目标。在争取6月20日前完成主体修缮项目的基础上,室外附属环境提升工程要尽快开展招标工作,争取早日实施,室内的设计布展项目要同步开展,围绕7月1日全面完成的总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和难易程度开展分步走,先行实施一期布置,确保7月1日前,全面完成该项目,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