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4 16:26:58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今天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楼塔镇文教卫副镇长朱米华走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近护士群体,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期间,朱米华同医护人员进行了贴心交谈,询问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白衣天使”们日夜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真挚的感谢。

朱米华表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队伍始终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叮嘱护士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有序的开展工作。

一行人来到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接种点护士并查看疫苗接种操作流程、注射前宣教等重点环节,勉励护理人员在落实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做细,高效高质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