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赴楼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更新时间:2021-05-10 17:08: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区委办公室会议成员、区台办副主任叶亚林作宣讲

萧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根据上级安排,5月10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来到楼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会上,叶亚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阐述了我党百年的奋斗史、探索史、成长史。

在认真聆听完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以大历史观看新时代中国发展,以史鉴今,总结历史发展经验,为大家指明前进方向,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主持会议

镇宣统委员张欣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