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徐晓福调研楼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1-04-28 10:45:4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徐晓福赴楼塔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丁晶晶陪同。

调研中,徐晓福前往萧南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建设成果,听取村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具体细节。他强调,要充分挖掘村庄文化,倒排时间表,高质量推进美丽建设,增强村民幸福感、满足感。

随后,徐晓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萧南村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

徐晓福指出,萧南村经过美丽乡村建设的整治,面貌有了新变化、环境有了大提升,对该村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美丽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必须抓住机遇,结合自然环境、文化底蕴,凸显特色,携手村民、共同参与,一起打造令人向往的美丽乡村。

徐晓福对萧南村发展建设提出要求:

一是班子队伍建设要有新起点。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方针,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工作素质,增强两委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二是制度体系建设要求有新成效。镇级强化帮扶指导、村级强化村民走访,同时开展丰富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党员、群众;

三是集体经济发展要有新突破。做好村级存量资产管理,因地制宜发展经济,积极引导乡贤“反哺”家乡,为萧南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