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4-26 15:23:1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22日,楼塔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袁勇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镇各级党组织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出发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目标任务,在学思践行上下功夫、在成果转换上见实效,确保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地。

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

坚持学深悟透,以史明理;

坚持取精用弘,以史增信;

坚持力学笃行,以史崇德;

坚持学以致用,以史鉴今。

二是明确目标,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

学思践行强担当,做改革创新弄潮儿;

学思践行争一流,做引领发展领头雁;

学思践行浓情怀,做共同富裕先行者;

学思践行严要求,做管党治党排头兵。

三是健全机制,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

强化领导、精心组织;

创新形式、激发活力;

注重转化,多出成果。

随后,楼塔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宣讲专题(扩大)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宝良为与会人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许宝良从近现代中国各个时期的主要矛盾为切入口,详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图景,他以通俗易懂、幽默有趣的方式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


作者:记者 赵麟溢 通讯员 王新江 通讯员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