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走出去、取真经!袁勇刚率队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2021-04-13 10:41: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做法,推进楼塔乡村振兴、美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4月8日,镇党委书记袁勇刚率队赴区内有关镇街参观学习。

袁勇刚一行先后前往衙前镇、所前镇、戴村镇、河上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现场交流等方式,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落地实施情况及未来前景的预期。

现场,袁勇刚不时提出问题,深入了解各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与随行镇村干部沟通探讨交流,提出适宜推进我镇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引进的路径和办法。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考察人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全国农民运动的历史上最先发轫者”,感受中共早期领导的农民运动的创先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所前镇三泉王村

——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走访美丽乡村、参观节点建设,了解三泉王村的文化内涵挖掘和亮点特色打造,学习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为我镇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提供学习依据。

戴村镇沈村村

——考察郊野运动项目

在参观戴村镇郊野运动项目过程中,袁勇刚与该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实施、管理运行、市场效应等情况,实地踏看场地建设、项目布局、设施配置等,并与同行镇村干部提出值得学习参考的意见建议。

河上镇东山村 

——学习乡村产业发展

在东山村,袁勇刚一行走进该村农旅融合产业现场,听取负责人的产业规模、发展规划等介绍,考察该乡村产业的民宿项目、亲子项目、农业体验项目等运行现状,为我镇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借鉴样板。

通过一整天的考察学习,我镇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路开拓之行,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思考我镇乡村发展路径、积极推进产业项目落地生根,共同谱写楼塔乡村振兴的美好篇章!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