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赴楼塔调研

更新时间:2021-03-25 16:39: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24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永明一行赴楼塔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晓华等陪同调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张欣陪同。

俞永明一行前往楼塔镇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调研统战之家、乡贤馆等活动场地,了解各个场所的具体运行机制、服务内容,认真听取楼塔统战工作情况。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重点介绍了楼塔镇统战工作的特色,通过每个月开展乡贤开放日、引导乡贤回馈家乡等,加强楼塔与乡贤之间的联系,力求把各界力量转化为统战工作的中坚力量。

调研期间,俞永明高度肯定我镇乡贤开放日等统战工作运行模式,对楼塔近年来的统战工作成绩表示认可。

当天,俞永明一行前往楼曼文纪念馆,全面了解巾帼英雄楼曼文的生平事迹,感受红色先烈的革命情怀,接受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一行人还先后前往李可染画院楼塔艺术中心、古镇横街等考察调研。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