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萧山区楼塔镇预选调事业人员

更新时间:2019-10-12 09:19:31    内容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萧山区楼塔镇人民政府拟开展事业人员预选调人选意向报名,建立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备选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性别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内。杭州地区行政范围内各级全额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在现单位工作满2年及以上(不含试用期1年),历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

  2.如报名人员为萧山区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

  (1)国内“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内;

  (2)具有全日制研硕以上学历学位,符合萧山区紧缺专业人才需求;

  (3)解决夫妻两地分居,配偶工作单位隶属于萧山(不含钱塘新区,下同),且户籍在萧山。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程管理、城市管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中文(汉语言文学)、法律等实际工作经历或大学相关专业学历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勤奋,作风扎实,表现优秀,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

  6、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转任: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无结论的;违反回避规定的;因健康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2)以上计算年龄和工作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

  二、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31日。报名人员可在萧山楼塔公众号或萧山网公告栏上下载《萧山区楼塔镇预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发送至邮箱418744339@qq.com。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纸质材料可在资格初审、有考察意向后递交)

  ⑴报名表;

  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⑶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⑷任职文件(或录用审批表)及历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或原单位出具的年度考核情况证明;

  ⑸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照二张;

  ⑹相关获奖证书;

  ⑺萧山区外已婚人员须提供结婚证、配偶工作单位参保证明及户籍在萧山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

  分初步资格审核和现场资格审查。选聘单位在收到报名人员邮件时进行初步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列入名录库。确定为选调意向人选的,需提供报名所需所有纸质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进入综合条件考察环节。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萧山区楼塔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2215508。

  萧山区楼塔镇预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2).doc

  萧山区楼塔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2日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