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立明到楼塔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08 09:29:32    内容来源:   

  8月7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副区长方军带领区委办、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区美丽办等相关负责人来到楼塔开展美丽城镇工作调研。楼塔镇党委书记夏利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翀,镇党委副书记孔美华,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高超等陪同调研。

赵立明到楼塔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调研会上,萧山区委副书记赵立明等人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关于美丽城镇、3A级旅游景区、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等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赵立明到楼塔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赵立明充分肯定了楼塔在美丽城镇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及努力,他强调楼塔有基础、有特色、有底蕴、有潜力。但是,楼塔镇在打造美丽城镇进程中,必须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不断深化理念,因地制宜,坚持特色,做好规划,突出民生,发展产业,优化治理,全力创建浙江省美丽城镇示范镇。

  副区长方军也充分肯定了楼塔在去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成绩,以及上半年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的努力。他强调在创建美丽城镇中要镇村融合,民生为主,挖掘文化,合规合法。

  区委办,区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区美丽办等相关负责人也就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赵立明到楼塔镇调研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接下来,楼塔镇将继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加巧干,坚持个性,打造特色,努力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