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贵州客人到楼塔调研小城镇建设

更新时间:2019-06-10 09:32:37    内容来源:   

贵州客人到楼塔调研小城镇建设

  6月5日下午,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宋丽丽等一行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区美丽办领导、镇领导高翀、肖中扬、高超等陪同下。调研我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路上,客人们沿着清燕园,从洲口桥深入古镇核心区,认真听取了镇长高翀的情况介绍。

贵州客人到楼塔调研小城镇建设贵州客人到楼塔调研小城镇建设贵州客人到楼塔调研小城镇建设

  在楼英纪念堂,客人们聆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楼塔细十番,并一路观看各创意节点和关于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发挥镇村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挖掘传统文化,点缀街头巷角的故事。在参观过程中,客人们惊讶于楼塔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巨大变化,频频用手机、相机记录楼塔的美丽瞬间。在节点“忆童年”处,年代感十足的方格、秋千等唤醒了客人们沉睡的记忆,童心未泯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宋丽丽玩起了跳方格游戏,一个个美丽节点打造,使客人们流连忘返。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