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更新时间:2019-05-08 17:24:42    内容来源: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会议现场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镇党委书记夏利明讲话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镇人大主席徐仁达讲课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通报相关情况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夏利明向八办一中心主任授牌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授牌

楼塔镇完成机构改革

村企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4月4日,楼塔镇召开机构改革通报会,镇党委、镇政府通报了新设置的“八办一中心”情况,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向新设置的“八办一中心”主任授牌。

  楼塔镇按照《萧山区深化镇街职能调整和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 确定了符合该镇实际的“三定方案”( 定职能配置、定内设机构、定人员编制)。调整体现了楼塔特色和楼塔速度,从动员会到设置到位,仅用了四天时间,严格执行了党管干部、为民便民、促进发展、坚持特色等原则;原有9个综合性办事机构进行了重新划分,设置了8个综合性办事机构和1个党群服务中心,即“ 八办一中心”: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信息指挥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室、城镇建设和管理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

  这次机构改革是全面推进政府职能由“管理型”向“公共服务型”转变,着力解决各种民生保障问题,楼塔镇还结合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在党群服务中心下设文化旅游办公室, 把打造楼塔古镇3A景区和推进美丽乡村、民宿旅游、文旅小镇等特色建设结合起来,合力打造美丽楼塔品牌。

  楼塔镇“八办一中心”设立仅是机构改革第一步。楼塔镇党委书记夏利明说,这次机构改革的设置完成和相关人事的调整到位,对于激发工作积极性、促进团结共事、打造一支一流“施工队”有着积极的作用。

  通报会后,楼塔镇还举办“仙岩大讲堂 ”开课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徐仁达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讲授了人大工作相关知识。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