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更新时间:2018-11-21 15:29:32    内容来源: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考察万松岭培训学校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参观楼曼文纪念馆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座谈会现场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讲话

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

镇党委书记夏利明介绍情况

  萧山网讯 11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一行到楼塔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夏利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翀陪同调研。

  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万松岭培训学校,看展厅、进教室、听汇报,并与学校老师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对学校的先进理念和教学成效表示赞赏,对学校立足自身特长,助力楼塔发展表示肯定。

  随后,佟桂莉一行来到古镇核心区,漫步横街,深入背街小巷,参观李可染画院楼塔艺术中心和楼曼文纪念馆,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对楼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特色亮点打造、古建修缮保护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在座谈会上,佟桂莉对楼塔培育以“艺术培训”为核心的文创产业,并成为亮点,表示肯定。同时,她对楼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大加赞赏。她指出:看了楼塔古街,感受到了楼塔的独具匠心,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有特色,有格调,有品位,还充满了文艺范,这是独树一帜的。楼塔干部理念新,力度大,成效明显,镇容镇貌华丽蝶变。

  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楼塔提出的“一学、三破、四立、六行动”,找准了痛点,难点,也切合楼塔实际。楼塔要抓住“后峰会、前亚运”、“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这些千载难逢的机会,在解放思想上,在谋划举措上,还要再深一点,远一点,实一点,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

  佟桂莉要求,把握优势,做好美丽经济。要立足自身优势,“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经济,走特色发展、精致发展之路;要牢牢把握、凸显楼塔历史、人文、环境特色,并努力转化为竞争力、发展力;要放大格局,拓宽思路,对标先进,找准方法和路径,一抓到底,干出成效。打响“文化+环境”金名片。要主观谋划,把文化、环境等优势转化为产业,如文创产业,要以艺术培训为核心,打造文创产业链,努力做大做强;要加大力度盘活存量,搭建更好平台;要做优环境,串点成线,打造旅游精品线,吸引更多年轻人进来,并完善配套,做好服务。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打造清廉村社;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利明从“战略要地”、“经济洼地”、“文化高地”、“生态福地”四个方面介绍了楼塔镇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楼塔镇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和具体举措。在下阶段,楼塔将继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推进古韵清水镇建设”,"打造文创旅游金名片","抓好最楼塔文化传承保护","实施为民发展,打造楼塔铁军"等方面,自加压力、激情干事、克难攻坚,高标准推进了“古韵楼塔、清水小镇”建设。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