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07-06 15:31:24    内容来源:   

楼塔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当前,楼塔镇到处是一片繁忙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地,如何及时解决在整治中碰到的问题?在保质保量的情况加快工程进度?7月6日,楼塔镇召开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有关村书记、村主任、环境整治“一办九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办九组”分别汇报工作和整治情况,提出了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镇党政人大班子领导徐仁达、丁晶晶、邵国柱、朱肃威、陈海江、朱米华分别就乡村整治情况、古镇整治建设、新区整治建设、创省级卫生镇情况以及溪流整治提出下一步整治重点。

  面对一个个提出的问题和急需解决难点,与会人员再一次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

楼塔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夏利明书记提要求

  镇党委书记夏利明强调,我镇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管村、古镇组等,变化明显。但是,存在的问题也不少。为此,希望全镇上下继续形成了工作合力,敢于破解难题,强化担当,强势推进。

  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创省级卫生镇良好氛围。

  二是要破解难点,措施要跟上。各组及相关村要围绕工作目标,实行挂图作战;对上改下、沿街保笼的拆除要加快进度。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多到现场解决问题,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