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奋进三个年⑦丨临浦镇召开一季度“月考季评”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4-17 14:40:57   来源:萧山临浦   

4月16日,临浦镇召开一季度“月考季评”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议。镇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临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


会议交流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镇一季度工作情况,部署推进二季度工作。会议指出,一季度工作有重点、有进步、有创新,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工业投资增长较快,产业、建设、民生实事等领域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机制保障健康有序。

会议强调,要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坚持推进“三大攻坚”,继续把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和助企服务当做全年工作的总抓手;着眼全年要锚定年初党代会、人代会定下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从长远看要继续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要求,主动做好后半篇文章。

要把握“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工作节奏。抓招商进度,牢牢牵住招商引资这个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抓项目进度,强化跟踪落实,挂图作战,加强部门协同,凝聚力量;抓助企落实,以更加包容、开放的心态提升助企服务水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要强化“一以贯之抓队伍”的工作意识。要保持实干者、担当者、创新者的姿态,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更有成效,打造一批有知名度、影响力、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夯实根子、党建引领把方向,把巡查工作当作一次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能力素养的好机会;要建强班子、风清气正强内功,全体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上,镇班子领导点评一季度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布置下阶段工作,并通报一季度村社考评红黄黑榜情况。镇区域办、镇城建办、新港村、山阴街社区代表作交流发言。


考察参观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进化镇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浦阳镇谢径安传化乡创中心、河上镇膜材料小镇等三个点位,实地调研学习兄弟镇在产业建设、农业生产、新时代文化建设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做法。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