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一行到临浦镇开展助企服务走访调研

时间:2024-04-16 14:12:50   来源:萧山临浦   

4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一行到临浦镇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剑云,区人大办公室、区人大预算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经信局、区助企服务专班负责人陪同。镇领导杨芳、周纪忠、徐玮韬及相关企业代表、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再塑辉煌,临浦作为萧山南片中心、小城市,要喊响口号,奋力前行。要做大做强,政企同心,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加强宣传,全方位宣传贯彻好全区助企服务“二十条”。要承接落实,落细落实助企服务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助企服务工作落地见效。要解决问题,通过精准服务、高效办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企业有感,让企业切身感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与便利,持续提升企业获得感。

会议指出,要“盘”空间,持续盘活产业空间,高标准做好低效用地整治,为更多高质量项目腾出发展空间。要“图”助企,优化资源配置,满足企业需求,推动产业再攀高峰。

会上,临浦镇介绍了现阶段助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目前面临的难题困境与区人大代表开展交流。


实地调研

赵立明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大天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和浙江环兴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产品研发、产业规模及生产经营情况。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