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5·8人道公益日丨临浦镇邀您一起为爱助力,为生命赋能!

时间:2024-04-16 14:08:20   来源:萧山临浦   

为纪念第77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腾讯公益联手,特别设立“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14日。萧山区红十字会积极响应,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通过网络众筹方式募集“博爱萧然互助基金项目”和“为萧山生命救援赋能项目”爱心基金。

该项目旨在通过募集博爱互助金,主要用于援助因灾、因病、因祸、因残、因意外等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在公众场所投放AED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应急救护培训添置急救包。

该项目旨在通过募集资金赋能救援队,主要用于我区冠名红十字救援队采购救援装设备和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提升救援队应急救援能力。


扫描上方图片左下角二维码

进入“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

点击“捐一笔”支持我们的公益事业!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