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城建设 > 正文内容

致敬!临浦镇傅临产上榜“杭州好人”

时间:2024-04-15 15:16:48   来源:萧山临浦   

近日,“凡人善举 诚实骄傲”2023年度杭州好人发布仪式举行。其中,临浦镇横一村党委书记兼主任傅临产以其6个月完成“三大革命”带头人的善举光荣上榜,成为“2023年度杭州好人”之一。

▲2023年度杭州好人发布仪式,千万工程耕耘者,大屏左一为傅临产(代领)。


一起来了解下

傅临产的感人事迹


千万工程耕耘者

傅临产

傅临产是临浦镇横一村党委书记兼主任,他扎根基层12年。在他的带领下,仅用6个月时间完成“三大革命”,使横一村成为全国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现场推进会考察点、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考察点,先后获得浙江省首批未来乡村、浙江省清廉村居建设示范村、浙江首届数字乡村“金翼奖”百优村等荣誉。

在全力推动“非粮化”整治工作中,他带头迁苗,通过开展互动式走访等形式鼓励带动其他种苗大户完成苗木清障工作,共完成1700亩苗木的迁移工作。他带领群众在全村掀起建设热潮,达成降低围墙、美化庭院的共识,完成全村百余户农户庭院整治提升,连片打造美丽庭院集中示范片区。他带头运营农家乐,推动全域景区化运营,引导农户改造民宿、餐馆、超市等商业经营业态,带动村集体产业发展,目前已经有20余家村民自主经营的农家乐和民宿办得有声有色。

宣扬美德模范,颂扬善行光辉。近年来,临浦镇不断发掘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培育文明风尚,传承优良家风,助力全域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