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临浦镇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

时间:2024-04-11 15:37:25   来源:萧山临浦   

近日,临浦镇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部署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镇党委副书记汪良忠,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玮韬,副镇长倪建庆、章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现场会议

王鑫传达区政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大排查时间节点内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大排查工作要不留死角地干,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切实做好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徐玮韬布置《临浦镇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对相关大排查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前期辖区信访件“回头看”、举一反三摸排成果及整改落实情况展开汇报。


实地走访

汪良忠率镇问题整改督导小组开展现场督导,对前期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回头看”。他要求,相关部门必须从严压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集中行动,切实推动相关问题落实整改。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