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召开季度例会

时间:2024-03-29 10:50:34   来源:萧山临浦   

3月28日,临浦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召开季度例会。镇党委书记杨芳,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亚妮,镇人大副主席俞庆华,副镇长章杰,镇十八届人大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镇人大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年度工作要点,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地见效,推动临浦经济高质量发展。镇人大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发扬民主、集思广益,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做到倾听民意、集中民智、为民发声。

会议传达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度“常委会重点工作四专题+代表履职十必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审议通过《临浦镇2024年人大重点督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审议了《萧山区临浦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方案,并提出意见建议。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