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馨香教育 > 正文内容

【越美丨班规】班规制定展“慧”心,教室布置有“馨”意——临浦镇中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级公约展示”暨完美教室布置评比活动

时间:2024-03-27 11:47:38   来源:萧山区临浦镇初级中学   

班级是学校的基本单位,教室是学生的学习阵地。班级公约是班主任带领学生共同制定的规则,是加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班风的关键因素。好的班级公约,能变强制执行为自觉遵守,充分发挥“规则教育”的育人功能。为进一步美化我们的校园,使同学们有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个性特长的空间,以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的想象力、创造性及团结合作精神,进而构建“越美”的班级文化,临浦镇中开展了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级公约展示”暨完美教室评比活动。


班级公约展示

七年级侧重“责与则”的教育:重点体现卫生(垃圾分类)、课间文明有序习惯。

八年级侧重“责与泽”的教育:重点体现礼仪(越美学子)、上课专心听讲习惯。


完美教室布置

古人云:“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一个好的环境能够于无声中熏陶学生、感染学生、教育学生。通过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还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愿临浦镇中学子们在班级文化的熏陶下,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