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喜报!临浦镇两位军人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4-03-25 14:19:57   来源:萧山临浦   

3月2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光好,区、镇二级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等为临浦镇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宝山和鲁宝送上了立功喜报。

在锣鼓声中,慰问人员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并对两位同志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慰问人员与军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军属的身体及生活近况,并对军属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矢志军营,继续做现役军人坚强的后盾。

王宝山,一级上士,家住临浦镇浴美施社区,2014年入伍,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

鲁宝,上尉正连职,家住临浦镇临一村,2010年入伍,在2022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