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平安家园 > 正文内容

政策进万家 服务暖人心|临浦镇开展政务服务广场便民活动

时间:2024-03-21 15:15:12   来源:萧山临浦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精神,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3月20日上午,临浦镇开展了服务便民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办事环境。

临浦体育馆南门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临浦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就业、医保、市民卡、供电、不动产登记、契税、市场监管、规划、环保、发改等服务窗口,临浦税务所、镇农办、镇平安办、临浦派出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萧山农商银行临浦支行、杭州银行临浦支行等部门和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发各类政策宣传资料,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心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群众带去了温暖和便利。

此次活动以“四龙服务”为基础,“四龙”即便民一条龙、不动产一条龙、商事一条龙、审批一条龙,协同税务所、镇相关办公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属地银行,倡导新时代便民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务中心的良好形象。群众反响热烈,极大地促进了为民办实事的效率。接下来,临浦镇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挖掘服务深度,拓展便民利企广度,让更多的企业群众享受政策便捷。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