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迎新春 送温暖 | 临浦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9 14:05:02   来源:萧山临浦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临浦镇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连日来,镇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干部上门慰问辖区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特殊家庭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一行来到大庄村、新河村、横一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关切问候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村社干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走访家庭房屋漏水等实际问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来到新联村、南江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镇人大主席周纪忠来到白鹿塘村、通一村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询问家庭近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祝福他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镇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各村社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节日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