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鲲鹏执行”在临浦 | 专项执行攻坚行动来了

时间:2024-02-06 15:35:37   来源:萧山临浦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完善全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共同凝聚全区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2月1日上午,区法院、临浦镇和临浦派出所联合举行临浦镇全面深化执行“一件事”改革暨执行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汪良忠,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俞剑锋,临浦派出所所长曾骁,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等参加启动仪式。区法院执行干警、镇全体村社治保主任及平安办工作人员、区公安分局特警等参与本次行动。

汪良忠宣布临浦镇全面深化执行“一件事”改革工作正式启动。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为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俞剑锋强调,此次专项执行攻坚行动要法律严明,执法规范,听令而行,注意安全。后续区法院将进一步巩固发展好与临浦镇的联动执行机制,充分发挥临浦基层站所和村社在助力全区执行工作中的作用,为临浦平安工作、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郑国平主持启动仪式

临浦镇迅速开展“鲲鹏执行2024”临浦镇专项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35名、警车8辆,特警20余名、特警巡逻车2辆,拘传被执行人9人、拘留5人,前往各村社15处地点张贴《督促被执行人履行公告》,当场执行完毕3件,执行到位金额15万余元。

▲执行干警奔赴多地张贴《督促被执行人履行公告》

▲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案款

▲现场拘传被执行人

接下来,临浦镇将以此次深化执行“一件事”改革为抓手,持续加强法院、镇街、村社间的多跨协同,打通数据壁垒、信息烟囱、条块分割,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跃升,持续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大格局,不断擦亮萧山营商环境法治底色。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