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共迎新春 共话发展丨临浦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2-01 10:55:40   来源:萧山临浦   

新岁序开,共赴新程。1月30日上午,临浦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镇班子成员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临浦镇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充满挑战,临浦以“经济奋进年、亚运攻坚年、城乡共富年”为抓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展新成绩。2024年临浦将以“十四五”规划为遵循,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助企服务三大攻坚,在高质量产业、高品质城乡、高水平文旅、高标准民生、高效能治理等方面示范引领。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理解和支持全镇工作,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聚焦临浦发展多支高招,聚焦企业所急多献良策,聚焦群众所盼多提意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镇党委副书记俞丽娜传达区两会会议精神。

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亚妮主持会议,并汇报镇班子成员变动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中,老干部畅所欲言,对临浦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老领导、老同志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对临浦发展的深厚感情。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