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喜讯!临浦成功入选!

时间:2024-02-01 10:45:27   来源:萧山临浦   

近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4A级和3A级景区镇(乡、街道)认定名单,临浦镇成功入选浙江省4A级景区镇,横二村、浦二村成功入选2023年度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

临浦镇历史悠久,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是萧山区首个“千年古镇”。“梅里方柿节”是临浦乡村旅游的一次成功尝试,吸引了众多游客,为临浦发展乡村旅游,实现农文旅融合打开了全新的局面。横一村被列入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考察点,村庄开启了全面蝶变,成为打造农文旅融合的未来乡村范本。

临浦镇新晋2个3A级景区村

快来看看家门口的风景吧~

PART.1 横二村

横二村位于临浦镇西南部,现有水稻960余亩,以绿色为基底,与横一联片把粮田打造成稻田休闲区、研学区、运动区等体验区块。

PART.2 浦二村

浦二村位于临浦镇西南,村庄有着独特的山水自然环境和村落布局,也有着悠久绵长的历史和文化底蕴。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