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我们的村晚”萧山区迎春文艺晚会临浦场精彩上演,好戏连连!

时间:2024-02-01 10:27:13   来源:萧山临浦   

1月26日晚,“我们的村晚”萧山区迎春文艺晚会临浦场在临浦体育馆精彩上演。此次“村晚”以文艺下乡的形式,展现萧山南片百姓的文化梦、幸福梦、共富梦,南片村民群众齐聚一堂,欢欢喜喜看“村晚”,共同享受一场尽显百姓风采的精彩表演。

副区长王润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区文旅局党委书记袁勇刚,临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江锋,区文联副主席俞梁波等出席活动。

临浦镇文艺工作者携手新青年歌舞团,以一曲欢腾吉祥的《华灯贺新春》&《龙狮献瑞》拉开了本场“村晚”的序幕,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南片八镇多才多艺的文艺工作者及村民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歌曲《喜气洋洋过新年》、舞蹈《春风十万里》、篮球秀《浪花奶奶》、舞蹈《蹴鞠图》、小品《喜上眉梢》、情景歌舞《这世界这么多人》、歌曲《华夏》、杂技《梦想起航》、歌曲《相亲相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吸引了每一位观众,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

绍剧《猴王闹新春》、越剧《梁祝·回十八》、莲花落《四季农歌》等村民熟悉的曲艺节目赢得满堂彩。

临浦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主持人一起为大家送上祝福《龙行龘龘》,喜气超浓,年味拉满。

今年的“村晚”有年味,有乡土味,更有时代味。观众们直呼过瘾,热情表示:“这个晚会办到我们心坎儿里了!希望年年都能有这样的‘村晚’!”

据悉,本场“我们的村晚”活动由萧山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融媒体中心主办,临浦镇人民政府承办。为了让更多村民群众欣赏“村晚”风采,整场活动还通过萧山发布APP、抖音号、萧山广播电视台视频号、萧山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除了引人入胜的演出,当天下午,临浦体育馆西广场还设置了16个市集摊位,融入了民俗、年货、非遗等元素,增添浓浓烟火气,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驻足。

本站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