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副区长朱国军来临浦调研连片腾笼区域相关情况

时间:2024-01-15 08:27:57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0日上午,副区长朱国军一行来临浦调研连片腾笼区域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出席座谈。区腾笼换鸟专班组长、区经信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投促局分管负责人,临浦镇、义桥镇主要负责人,萧山交投集团、萧山工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国军指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不仅是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是实现经济转型、增量的重要抓手。他强调,下阶段要做好“一张图、一条路、一个过渡空间、一块地、一个围挡、一套机制”的“六个一”工作,围绕规划设计、基础配套、土地指标、机制管理等要素着重发力。他要求,要尝试多种模式,力争“从0到1”的创新,要全力向上争取,千方百计加大资源聚集。

陈龙宁强调,要加快速度,全力推进临浦两个区块的连片腾笼工作,要清晰定位,把握“萧滨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化招商引资,要完善配套,进一步加强交通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汇报临浦镇腾笼情况及工作计划。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柏山陈区块和临北路区块,详细了解连片腾笼区域实际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