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入年底冲刺收尾阶段

时间:2024-01-15 08:27:54   来源:萧山临浦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近日,临浦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步入新阶段。

其中峙山北路住宅区是本次旧改范围最大的小区,涉及危房加固,难度系数较高。有老住户反映,小区年代久远,居住环境不太舒心。

随着一车车滚烫的沥青进入峙山北路住宅区,坑坑洼洼的水泥路变成了崭新平整的沥青路,楼栋也在重新粉刷后变得干净整洁,经过修路、粉刷、加固后的小区焕然一新。“沥青路铺到了家门口,出行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楼栋也加固了,整个小区安全、漂亮多了,住起来更安心了。”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2023年,临浦镇共改造老旧小区9个,均为年份久远的开放式小区,分属山阴街社区和东麓池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可改造面积约22.9万方。改造内容涉及多领域、多工种,如老旧危房加固、建筑外立面、建筑屋面改造、景观优化、强弱电上改下、智慧安防、污水改造、天然气入户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