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致敬警察节 | 临浦镇开展警察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2 08:50:00   来源:萧山临浦   

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临浦镇领导分组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全体民警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党委副书记汪良忠,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邵国柱来到临浦派出所,对长期奋战在一线、为人民安居乐业默默奉献的广大基层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陈龙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临浦派出所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临浦派出所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维护临浦辖区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来到临浦镇消防专职队看望消防员。

早上8时30分,临浦派出所全所民警及辅警代表,在所内举行升“警旗”仪式。

临浦派出所所长曾骁带领干警们在大厅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警旗飘扬,誓词铿锵,训词引领新征程,逐梦前行再出发。

临浦派出所

临浦派出所始建于1950年5月,是萧山公安历史上第一个成立的派出所,历经5次迁址。全镇行政区域面积42.48平方千米,实有人口8万余人,下辖34个村(社区),常住人口5.6万,在册流动人口3.1万。所内现有民警25人,辅警290余人。历年来,临浦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5次,荣获集体嘉奖9次。

临浦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通过立体防控、智慧防控、精密防控,完善显性布警战略,打造“369”街面防控架构,全面提升社会治安掌控力、感知力、防范力,有效降警情控发案。结合“交治融合”,调整队伍结构,优化勤务模式,提高警务工作效能。

亚运会期间,临浦派出所聚焦亚运安保,推进全域感知建设,研发AR数智安保平台,全力保障临浦体育馆平安开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