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人大临浦片意见征求会在临浦镇召开

时间:2024-01-10 07:45:12   来源:萧山临浦   

1月8日下午,区人大临浦片意见征求会在临浦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和社会建设工委主要负责人,临浦镇、所前镇、进化镇、浦阳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干事等出席,临浦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古涛认真听取临浦片四个镇人大对区人大和法检两院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为各代表立足基层民意,代表人民发声,对各代表积极履职表示充分肯定与真诚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工作报告质量,使报告更好顺应群众期盼。同时,他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行政执法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工作,对人大工作充满信心,注重沟通过程,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专业优势,持续深入选区征求群众意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提出精准、有依据且可行的议案建议,多献“金点子”,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顾水均、区人大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董茶仙作交流发言。

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回应了各代表的意见建议。

临浦镇、所前镇、进化镇、浦阳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干事等围绕区人大和法检两院的报告开展讨论,并就我区经济发展、教育医疗、社会保障、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