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邵艳到临浦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4-01-09 09:43:46   来源:萧山临浦   

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邵艳一行到临浦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陪同,区纪委区监委、临浦镇相关领导参加。

陈龙宁从临浦镇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情况、2024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过去一年临浦镇以“经济奋进年、亚运攻坚年、城乡共富年”为抓手,着力抓好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文旅融合、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五方面工作。2024年临浦将按照区委全会要求,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助企服务”为抓手,聚焦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品质、文旅融合高水平、民生福祉高标准、社会治理高效率持续发力。

邵艳听取临浦镇相关情况后,她指出,临浦镇历史悠久、文脉深厚,立足优势、焕发生机,起到了很好的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出了中心镇的担当。她强调,区镇两级要共同发力,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亲清政商关系构建、“一镇一品”清廉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探索新路径、新模式,促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杭州尚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临浦镇詹家埭社区村级经济增收情况,详细了解其增收创新模式、经营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