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分片征求意见会在临浦召开

时间:2024-01-04 16:48:23   来源:萧山临浦   

1月3日下午,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分片征求意见会在临浦镇召开,会议就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王润东出席会议。临浦、楼塔、河上、戴村、义桥、浦阳、进化、所前等南片八镇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程晓东认真听取发言并衷心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区政府将充分吸收,并继续广泛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形成更加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4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也是特色鲜明的改革之年。他强调2024要全力奔跑,围绕区委提出的目标要求,持续发挥优势,奋力拼搏,开创后亚运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润东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富有针对性,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都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南片八镇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南部发展,对大家的发言将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并交办相关部门研究落实,及时反馈。

南片八镇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平时自身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办成了许多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谋划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还就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南片发展协同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道路交通设施配套以及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