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喜迎新年

时间:2024-01-04 16:48:23   来源:萧山临浦   

为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增强体质”号召,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元旦假期,临浦镇组织开展迎新年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增强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

临浦镇青少年篮球联谊赛

新年伊始,临浦文化馆协同临浦体育联合会组织开展了激烈、精彩的青少年篮球联谊赛。

赛事在临浦体育馆打响,两支球队的队员们伴随激情的音乐声,斗志昂扬地入场。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扣篮抢板。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和绝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2024临浦跑团迎新跑

元旦当日,临浦跑团的成员们在临浦外滩公园中集结,开跑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迎新跑”活动。

沿外滩公园一路北上,跑友们欣赏着浦阳江畔的美景,呼吸着新春的新鲜空气,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五星红旗更是迎风招展,鼓舞士气。在补给点,志愿者为跑友们准备了贴心、丰富的运动补给,一起为“奔向2024”的激情与梦想呐喊助威。

体育是凝聚力量、交流感情的平台,此次全民健身迎新年系列活动以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展示了新年新气象,也希望引导临浦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