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这个夏天,燃起来!—— 临浦镇2023年“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时间:2023-07-13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7月13日,临浦镇2023年“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开班仪式在临浦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金晶出席。镇党建办、镇妇联、镇团委相关负责人及30余名同学参加。

金晶对前来参加暑期实践的大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临浦镇基本情况,她对全体大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珍惜机遇,踔厉奋发;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热爱临浦,讲好临浦故事。

镇党建办为新成立的临浦镇2023年度“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临时团支部授牌。

镇妇联为临浦镇2023年度“家燕归巢”临浦体育馆实践队、临浦镇机关实践队、临浦党群服务中心实践队、临浦城市社区实践队授旗。

镇团委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各项规定要求、行为准则。

与会人员观看往期“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实践特派员寄语视频。

大学生代表发言。

大学生集体宣誓。

为同学们准备的“实践礼包”。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临浦体育馆,提前感受亚运氛围,感悟体育精神。

临浦镇2023年度“家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开启,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临浦镇收获一个美好有趣且有意义的夏天!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