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感童真 暖童心 护成长丨临浦镇开展“六一”慰问

时间:2023-05-30 17:38:35   来源: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浦镇班子领导带队赴中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镇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炬星一行来到东藩小学、东藩幼儿园,送上“六一”慰问和祝福,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邵国柱一行来到大庄幼儿园、未来之星幼儿园,亲切看望问候小朋友们,并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孩子们打造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镇党委副书记汪良忠,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亚妮一行来到临浦二小、金豆幼儿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和老师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雨青,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郑国平,副镇长章杰一行来到临浦三小、海贝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临浦三小的少先队员代表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华凯烽一行来到临浦镇中、临浦一小,为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慰问。

副镇长林莹、郑安加一行来到临浦老街,参加临浦一幼建园73周年暨“中国色彩,稚绘亚运”六一儿童艺术展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慰问同时,参观了小朋友们创意多彩、妙趣横生的艺术作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