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亚洲柔道联合会副主席、杭州亚运会柔道项目技术代表谢广汉来萧山临浦体育馆考察

时间:2023-05-30 17:37:29   来源:萧山网   

5月29日下午,亚洲柔道联合会副主席、杭州亚运会柔道项目技术代表谢广汉来萧山临浦体育馆考察,并召开杭州亚运会柔道项目筹备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萧山临浦体育馆常务副指挥长陈龙宁,镇党委副书记、场馆秘书长汪良忠,场馆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孙炬星,竞赛副指挥长(柔道)李爱月陪同,相关场馆业务领域主任参加。

谢广汉听取了萧山临浦体育馆工作筹备情况,赞扬了萧山临浦体育馆竞赛设施设备与流线规划,并对运行团队的良好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围绕加强对运动员服务的重视和关注、进一步优化体育展示领域工作、提前谋划场馆赛后管理运营等方面,与场馆团队充分交流了想法建议,并鼓励临浦团队再接再厉,成功举办一次精彩的亚运赛事。

陈龙宁介绍了萧山临浦体育馆基本情况,并从建强队伍体系、圆满完成测试赛任务、深化场馆运行、优化服务保障等四方面介绍场馆赛事筹备基本情况,他表示,萧山临浦体育馆将进一步优化指挥体系、加强领域协同、紧密内外联动、完善应急处置、浓厚氛围营造,压实各级各方责任,确保亚运服务保障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汪良忠主持会议,他表示,临浦场馆运行团队要认真听取技术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优化完善,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李爱月作竞赛组织工作专项汇报。

座谈会前,谢广汉一行实地踏勘调研了场馆赛时流线设计、功能用房、设施设备等情况,并提供指导意见。

竞赛等领域就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技术代表进行交流,探讨解决方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