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区政协临浦联络组开展迎亚运民生议事活动

时间:2023-05-26 11:20:20   来源:萧山网   

区政协临浦委员组前往亚运通勤道路、临浦体育馆亚运项目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共同讨论如何借亚运之机,提升临浦形象,带动临浦发展。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区政协委基委主任高汉明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金晶陪同。

陈金良在实地考察听取了各政协委员的建议后表示,临浦镇的亚运筹备工作和亚运场馆周边配套布置有特色有亮点,就如何借亚运之机,提升临浦知名度,带动临浦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亚运会受关注度高,上级重视,群众期待,要压实各部门责任,力争万无一失,确保不留遗憾,办好一场精彩绝伦的完美亚运。

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宣传的系统性和节奏感,叫响口号,多在临浦元素和亚运元素上做文章,让群众和游客发自内心感受到热烈的亚运氛围。

三是要保持状态,自查问题。要重视亚运场馆周边的环境建设,认真找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加强督导检查,巩固工作成果,确保亚运会经得起考验。

高汉明表示,亚运配套设施的建设在保障赛事的同时要立足长远,服务民生。“小镇办大赛”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临浦镇要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做好亚运筹备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主持会议

各政协委员和村社书记就如何借亚运之机,带动临浦发展提出建议。

陈金良为第十五届萧山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会前,区政协临浦委员组前往亚运通勤道路、体育馆亚运项目进行视察

下一步,临浦镇将加强亚运场馆和周边环境建设工作,积极谋划、查漏补缺,以最好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