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签约组入驻!临浦镇2023年“腾笼换鸟”工作快速推进

时间:2023-05-24 11:05:33   来源:萧山网   

临浦镇“腾笼换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各工作组迅速展开工作,其中三个签约组已入驻区块内企业,稳步推进评估签约工作。

本次临浦镇“腾笼换鸟”工作主要涉及临北路北侧及柏山陈两个区块内,合计面积约1063亩,合计企业约37家。其中临北路北区块涉及面积约167.5亩,四至范围为东至白曹线、南至临北路、西至03省道东复线、北至村庄。柏山陈区块涉及面积约895.5亩,四至范围为东至杭州萧山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南至元宝山山脚下,西至临浦王村石料厂,北至西葛河。

此次“腾笼换鸟”工作是意在对两个区块内的企业进行腾换,以此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不涉及农户。目前,已初步完成入场摸底等工作,接下来各工作组将围绕评估、签约、腾挪、拆房各个时间节点,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开展“腾笼换鸟”攻坚行动,是事关区域统筹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是临浦打好经济翻身仗,推动经济量质齐升的必由之路。临浦将以不破不立的决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上下合力、团结一致,坚决打赢“腾笼换鸟”攻坚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