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人大督查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3-05-23 07:42:09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迎接亚运会,5月19日下午,临浦镇人大开展亚运环境提升工作督查。临浦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镇人大副主席俞庆华,区、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参加督查。

代表们一行通过实地踏看和座谈讨论的形式,督查了新河村、谭家埭社区的亚运环境提升工程进展情况。

周纪忠在督查中对两地上一阶段的村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亚运环境提升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力争每个阶段能顺利完成既定的环境提升目标,巩固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要精准把握,办好实事,环境提升工程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对照建设标准和群众需求抓好落实;要提振信心,紧密配合,各部门要高效对接、高效运转,确保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座谈中,代表们就推进村社环境品质提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临浦镇将继续开展村社内部环境整治行动,做好重点村社的环境提升。紧抓工程结尾验收,积极推进工程进场,查问题,找不足,以最好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