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在临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时间:2023-05-23 07:42:13   来源:萧山网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设立“中国旅游日”,标志着中国旅游业正迈入一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的新时代。“爱旅游、爱生活”是“中国旅游日”形象宣传口号,高度概括了“中国旅游日”的主题理念,倡导更多的人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

今天,临浦镇“迎亚运 临距离 临浦人游临浦”公益旅行,首发活动启动。自发报名的38位“临浦人”,走近这座他们日夜生活的小城,体验最熟悉生活区块的另一面。

他们来到亚运人文体验点萧山临浦体育馆和“萧山未来大地”横一村,零距离感受亚运人文体验氛围,走过蔡东藩故居和临浦老街,体验“古越风情·雅居临浦”的传统风貌。

据了解,临浦镇“迎亚运 临距离 临浦人游临浦”公益旅游活动于本周起的每个周六持续开展,截止日期为6月5日。活动全程免费,需提前报名预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