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东藩红”劝导队助力垃圾分类

时间:2023-05-22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近日,临浦镇蔡东藩社区在辖区内招募热心居民,建立起一支“东藩红”的愿者队伍,主要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开展持续性的宣传普及和清理活动。

周四和周六是“东藩红”志愿者队伍的固定志愿者活动日。活动日当天,志愿者们在垃圾集置点的周边耐心劝导非定时定点前来投放垃圾的群众按时投放;走遍小区的各个角落监督是否有乱扔垃圾的现象,巡查中及时将路边的零星垃圾捡拾到垃圾袋中;将无法处理的大件垃圾发送至群内,由社区工作人员和环卫沟通后一并清理。他们立足于垃圾分类的第一线,指导群众如何正确的投放垃圾;他们在各小区大门口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册,引导居民重视垃圾分类工作。

“东藩红”志愿者劝导队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迎接家门口的“绿色”亚运。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