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金华亚运工作领导小组及赛事指挥部办公室到萧山临浦体育馆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18 11:43:56   来源:萧山网   

5月17日上午,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亚运赛事指挥部专班主任毛伍军一行来到萧山临浦体育馆,对亚运会柔道、柔术、克柔术场馆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交流办赛经验。临浦体育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汪良忠,区亚保办场馆联络组组长黄碧敏及外围保障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踏看了场馆内安保、运动员、贵宾、媒体等各领域运行流线,并就器材设施、灯光照明、观众席位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在场馆新闻发布厅召开座谈。

毛伍军详细听取了有关亚运场馆区块优势、工程建设、惠民开放、周边配套设施及“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大奖赛&世界克柔术大奖赛(WSP)赛事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此行对亚运场馆建设和亚运赛事筹备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希望双方日后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对接。

临浦体育场馆运行团队秘书长汪良忠交流“韵味杭州”2023年亚洲克柔术大奖赛&世界克柔术大奖赛(WSP)赛事运行情况。

▲亚保办外围保障组及场馆各业务领域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韩晨璐